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04

e61 Posted by Hello

2 Comments:

Blogger stanley2 said...

...

December 21, 2004 at 6:32 PM  
Blogger stanley2 said...

絕對不要在立即訊息對話中公開您的密碼或信用卡號碼。

愷~ 加入對話。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加入對話。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wei~
我是打免KING 說:
會啊  我還在公館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jack回三峽ㄇ?
愷~ 說:
我在三峽工作~也在去年年底買了房子在這
愷~ 說:
看來近期內會在這定居吧
我是打免KING 說:
好棒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bible-study-taiwan/
愷~ 說:
若要來~我可以請我家賤內煮頓吃的
愷~ 說:
喔喔~這就是你的呀
愷~ 說:
我說今早收到一封簡訊
愷~ 說:
有關biblestudy的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ㄏㄏnever mind!
愷~ 說:
呵~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忘了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--
我是打免KING 說:
我禮拜五在淡水真理兼課
我是打免KING 說:
已經快一年了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昨天poㄉ
我是打免KING 說:
明年想開點新課 最近在提
我是打免KING 說:
這件鳥事忙完就跟妳約
愷~ 說:
剛在忙~sorry
愷~ 說:
喔?
我是打免KING 說:
沒關係的啦
愷~ 說:
你在真理兼課嗎
愷~ 說:
李介立
愷~ 說:
你認識嗎
愷~ 說:
也是講師
我是打免KING 說:
我是兼課小牌
愷~ 說:
呵呵呵
我是打免KING 說:
沒什麼同事
愷~ 說:
快別這麼說
我是打免KING 說:
哪一系的?
愷~ 說:
那位朋友只是我之前的老師~不過是後來的朋友
愷~ 說:
他是學語言的
愷~ 說:
看是交什麼
我是打免KING 說:
我都交邏輯
我是打免KING 說:
其他都不會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北lah~
我是打免KING 說:
男排
愷~ 說:
我最近認識一位攝影師
愷~ 說:
他是靜宜大學的
愷~ 說:
他對哲學這東西很感興趣
愷~ 說:
我不知道pos你會不會覺得認識他或讀他的東西會有趣
我是打免KING 說:
是歐
愷~ 說:

愷~ 說:
我先找網頁蓮節
愷~ 說:
你若有空再看
我是打免KING 說:
我比較少跟一般大眾接觸
愷~ 說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Upisces
愷~ 說:
哈哈哈
愷~ 說:
嗯!你現在多重
愷~ 說:
身高應該差不多吧
愷~ 說:
體重現在是變輕還是變重了呢
我是打免KING 說:
沒變胖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你老婆沒懷孕喔
愷~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中等
愷~ 說:
不敢
愷~ 說:
現在我經濟能力還不夠
愷~ 說:
要養房子
愷~ 說:

愷~ 說:
孩子再說好了
愷~ 說:
看我們幾個人誰先吧
愷~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影像這東西
我是打免KING 說:
還要跟各位多學習
愷~ 說:
呵~這位攝影師我覺得他的照片
愷~ 說:
很有東西
愷~ 說: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帶了點我心中的哲學的味道
愷~ 說:
所以看起來就是很不同
愷~ 說:
我現在兼職攝影!!!對他的照片很感興趣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看到你wifeㄇ?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
愷~ 說:
你要看我老婆@@
我是打免KING 說:
好啊 我會看看的
我是打免KING 說:
當然好壓
愷~ 說:

愷~ 說:
我開放隱藏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okey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靠自葛找
愷~ 說:
http://photo.xuite.net/grammarku/1041949
愷~ 說:
但我得開放隱藏
我是打免KING 說: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阿愷變ㄌ
我是打免KING 說:
你留鬍子挺帥呢
愷~ 說:

愷~ 說:
感謝啦
愷~ 說:
剛那本看不到厚
愷~ 說:
是不是說隱藏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找半天
愷~ 說:
你現在在網路上打我的名字
愷~ 說:
恐怕可以找到不少資料喔
我是打免KING 說:
REALLY?
愷~ 說:
還好不是為惡的就是了
愷~ 說:
嗯....
愷~ 說:
try google
我是打免KING 說:
出名了?
我是打免KING 說: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別讓我看到幸漁哩~ :=P
愷~ 說:
呵~
愷~ 說:
幸漁?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jack http://verywed.com/wedRec/getWedRec.php?r=48
我是打免KING 說:
這是我的布洛格 完全沒照片
我是打免KING 說:
放講義用的
我是打免KING 說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nlRKmuqBHwJPP3wGsZWK1Q--
愷~ 說:
開放了
愷~ 說:
看的到了
我是打免KING 說:
哪一個?
我是打免KING 說:
OK
我是打免KING 說:
我知道了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我家 http://www.boaoikos.blogspot.com/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ccc...看看就好^^" shinich(男)
我是打免KING 說:
正妹歐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我解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您老婆
我是打免KING 說: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家真lah~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(咖啡杯不見了)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ㄍw.c~>>
愷~ 說:
@@
愷~ 說:
工作就這樣~~一會離開就是跑去忙
愷~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沒關係我相當可理解
愷~ 說:
哈哈哈
愷~ 說:
感同身受是吧
我是打免KING 說:
您現在事業家庭都很成功呢
我是打免KING 說:
說真的
我是打免KING 說: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啥light打?
愷~ 說:
沒啦~我老婆洽北北
愷~ 說:
兇的要死
愷~ 說:
你來我家就知道
愷~ 說: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哈哈哈
愷~ 說:
還是以前跟你們去吃火鍋的溫柔
我是打免KING 說:
我之前的也是
我是打免KING 說:
漂亮但很兇
愷~ 說:

愷~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後來去洋基隊了
愷~ 說:
還是找賢慧點的好
愷~ 說:
?!
愷~ 說:
當拉拉隊呀
愷~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洋雞隊
我是打免KING 說:
就是跟外國人跑了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真ㄉ
我是打免KING 說:
這種心情我明白
我是打免KING 說:
請去看看張愛玲的短篇小說「紅玫瑰與白玫瑰」 很短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是 http://verywed.com/wedRec/viewImage.php?a=76&o=7這位ㄇ?
我是打免KING 說:
白粗歐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那是它的作品集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ㄏ這位好 http://photo.xuite.net/grammarku/1041949/2.jpg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希望咖啡好喝=) 請嘎李下次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88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大演妹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可以認養TIGERㄇ?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--
我是打免KING 說:
狗嗎
愷~ 說:

愷~ 說:
怡君他現在在哪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哈囉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我回來了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大家好久不見了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十五年過去囉
愷~ 說:
是呀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時光飛逝
愷~ 說:
千萬別這麼說
愷~ 說:
也千萬別提醒自己已經十五年過去
愷~ 說:

愷~ 說:
哈哈哈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你永遠在我心中

愷~ 說:
都是18歲哩
愷~ 說: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我相信我像18歲一樣年輕美麗
愷~ 說:
結婚沒
愷~ 說:
嗯嗯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還沒耶
愷~ 說:
在我心裏
愷~ 說: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你現在也來台北了嗎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你小心被老婆打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我老婆不會怪我這樣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我今年華神畢業
愷~ 說:
她對我有部份的管教方式~~~算是屬於"野放"型的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快畢業了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嗯~
愷~ 說:
華神是?
愷~ 說:
哪?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中華福音神學院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在汀州路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公館附近
愷~ 說:

愷~ 說:
IC~
愷~ 說:
那離世豪還真近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難怪還保有聯絡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在路上遇到
愷~ 說:
!!
愷~ 說:
這麼巧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跟家昌也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巧遇
愷~ 說:

愷~ 說:

愷~ 說:
POS
愷~ 說:
你記得以前跟我們一塊去阿里山的學妹嗎
愷~ 說:
她曾經跟我聯絡~~據他所說!她是在網路上看到我@@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我覺得~~有些時候~跟某些朋友
愷~ 說:
還真是有緣
愷~ 說:
不然只好多做壞事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讓新聞媒體報一報
愷~ 說:
讓朋友指認了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不用吧!
愷~ 說:

愷~ 說:
做好事不易出明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犧牲太大了
愷~ 說:
樂透又不好中
我是打免KING 說:
你說陳姿鈞?
愷~ 說:
所以...
愷~ 說:
好像是耶
愷~ 說:
就矮矮~
愷~ 說:
頭法很卷
我是打免KING 說:
對啊
愷~ 說:
是那個神什麼會的
我是打免KING 說:
哈哈
愷~ 說:
他的教會比較特別
我是打免KING 說:
歐歐
我是打免KING 說:
不是
愷~ 說:
會唱歌的那種~~就是禱告時
愷~ 說:
會拉拉拉叫的
愷~ 說:
我忘了他的教會的名字
愷~ 說:

愷~ 說:
住新港
我是打免KING 說:
有它的聯絡方式嗎
愷~ 說:
就有次我跟你
愷~ 說:
還有我警專同學
愷~ 說:
還有這個學妹
愷~ 說:
我說的就是她
我是打免KING 說:
我想起來了
愷~ 說:
至於她....
愷~ 說:
也是有點....
愷~ 說:
唉~多年以後!大家都變了
愷~ 說:
咳....詳情我想等你來我家時
愷~ 說:
我煮飯時再跟你說好了
愷~ 說:
看是到時要我請你吃好料
愷~ 說:
還是說要來我這癡
我是打免KING 說:
好沒關係
愷~ 說:

我是打免KING 說:
但是也辦法聯絡的到嗎
愷~ 說:
看怡君要不要一塊來呀
我是打免KING 說:

愷~ 說:
我刪掉了
愷~ 說:
因為我有點怕她@@
我是打免KING 說:

愷~ 說:
之前也是努力跟他一塊找妳
我是打免KING 說:
沒關係
愷~ 說:
我覺得我只是簡單的講幾句話
愷~ 說:
沒有深意@@
愷~ 說:
但是她的反應好大...
愷~ 說:
後來我很怕跟他說話
我是打免KING 說:
哈哈
愷~ 說:
怕一不小心又得罪他
我是打免KING 說:
SOGA
愷~ 說:
我只知道她也還沒結婚
我是打免KING 說:
的確蠻麻煩的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主好前3hrs call me :=p
愷~ 說:
所以我很開心~聽到怡君妹妹很正常
愷~ 說:
哇哈哈哈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
愷~ 說:
NOTHING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你比我大 ?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凱哥
愷~ 說:
母災
愷~ 說:
63/02./19
愷~ 說:
我就說你永遠18嘛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
愷~ 說:
當然小我們啦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你比我大
愷~ 說:
還自己跑來自首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Ya
愷~ 說:

愷~ 說:
怡君也來我家完呀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你家在哪?
我是打免KING 說:

愷~ 說:
三轄
愷~ 說:
等等~又要去忙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瞭解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有一點遠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等我趕完報告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現在水深火熱中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怕畢不了業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就慘了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小妹我要先告辭囉~等等要去教會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pos瞎了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願上帝祝福大家!!!!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很高興再次遇到大家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說:
see you

上帝完全的愛,讓我們的心更加寬廣~倒數17天~小k 離開對話。

我是打免KING 說:
其實我蠻常掛網的
我是打免KING 說:
看到我在叫我就好了
我是打免KING 說:
隊了你有吳志松的MSN吧
愷~ 說:

愷~ 說:
再聊
愷~ 說:
我先去忙了
愷~ 說:


愷~ 離開對話。
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怎搞ㄉ這些人 :/ 86掰溜 ;p
路(road)上沒有人(people) to rome^^" 說:

...jack pos jeanC st.2

May 16, 2007 at 3:10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